学校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先进班主任、辅导员表彰大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22

表彰大会现场


温兴生讲话


熊俊峰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


陈珊珊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


财务Q1443班许莉曼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温兴生为“班主任标兵”“辅导员标兵”获奖者颁奖


刘大洪为“先进班主任”获奖者颁奖


鲁晓成为“先进辅导员”获奖者颁奖


吴显富为“文明特色示范寝室”“先进班集体”获奖者颁奖


何慧刚为“三好学生标兵”获奖者颁奖


陈向军为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张以林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本网讯(记者 刘铭 李真 摄影 陶慧 王赫兰)12月21日,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先进班主任、辅导员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熊俊峰、李正旺、田秋菊、孙立海、刘亚飞5人获评“班主任标兵”,李珺、陈珊珊获评“辅导员标兵”,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为获奖者颁奖。王琼等30人获评“先进班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为获奖者颁奖。丁升等9人被评为“先进辅导员”,副校长鲁晓成为获奖者颁奖。经济Q1441班等28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桔8-217等5个寝室被评为“文明特色示范寝室”,桔7-313等11个寝室被评为“文明特色寝室”,副校长吴显富为获奖者颁奖。郑美琪等60名学生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王海燕等852名学生被评为“三好学生”,李聪聪等355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副校长何慧刚为获奖者颁奖。董鹤灵等387名学生获藏龙学子奖学金,副校长陈向军为获奖者颁奖。曹文龙等40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彭晓宇等624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党委常委张以林为获奖者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熊俊峰博士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他认为,班主任应当是班级活动的倡导者、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和学生心灵的塑造者,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个学生成长,用心管理好班级,引导学生,关心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陈珊珊作为辅导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十年辅导员的工作经历,并表示要用心关爱学生,做让学生信任、信赖的辅导员,用爱和智慧引导学生,使学生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人才。


  财务Q1443班许莉曼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对她给予的肯定和鼓励,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用努力和勤奋书写更好的成绩。


  温兴生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并指出同学们应当立志成为“三有三实”人才,老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帮助学生成为“三有三实”人才不懈奋斗,师生要为“三有三实”赋上新时代的烙印。


  温兴生表示,“三有三实”要展现中国气度,同学们要坚定信心铸忠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放飞青春梦想;要响应新时代号召,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到一起,立大志向,树大格局,到基层,到艰苦的地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有三实”要展现湖北气象,同学们要投身到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征程中,投身到大武汉的复兴进程中,搏击青春,大有可为。“三有三实”要展现经院气质。同学们要传承百年商科优良传统,铭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提升现代服务业专业素养。


  温兴生寄予经院学子奋发拼搏,不辜负时代,不辜负青春,在新时代展现中国气度、湖北气象、经院气质,在伟大时代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