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10




  本网讯(见习记者 冯晋熙 曾慧 钟灵汝 曾雅欣 )12月9日晚,第十三届星光二外杯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国贸Q1642李军帅摘桂,财务Q1642陈懿、资环Q1542温雨笛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两两合唱,第二三轮由晋级者独唱。每轮比赛由六名评委打分,分高者晋级。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复活选手打擂台这一特殊赛制,1名攻擂选手在每轮攻擂后,评委举牌表态,通过率达到60%即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还设有踢馆、往届获奖者出演以及舞蹈串场等环节。


  第一轮比赛中,5号选手周子仪和6号选手温雨笛合唱的英文歌曲《Bang Bang》动感炫酷,7号选手左钰涵和8号选手刘穗生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深情澄澈,攻擂选手朱迪的《搁浅》婉转悠扬。第二轮比赛中,1号选手田国鹏的《你就不要想起我》令人动容,5号选手周子仪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响亮明快,9号选手陈懿的《我管你》跳脱灵动。经过两轮比赛,6号选手温雨笛、9号选手陈懿、10号选手李军帅进入最后一轮,李军帅发挥稳定,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震撼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