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表彰2017年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金融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2-04

  本网讯(通讯员 李煜焘)11月30日,金融学院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以及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上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2017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金融学院关于2017年暑期实习实训、深港澳游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大会表彰了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文明特色寝室、与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比赛获奖代表及优秀指导教师、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17年暑期实习实训暨深港澳游学先进个人及2017年暑期实习实训、深港澳游学先进个人代表。 


  金融学院进行第二届“金融之星”第三届“金融导师”评选。金融Q1441班蔡佩瑶荣获第二届“金融尚学之星 ”,保险Q1441班方姿荣获第二届“金融自强之星”,金试Q1441班周隽荣获第二届“金融笃行之星”,黄志伟老师荣获第三届“我最喜欢的金融导师”。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代表学院感谢了各职能部门对学院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的关心,并且对获奖师生表达了祝贺,希望师生能携手同行,一起不断探索、不断突破,共创美好明天。 


  学生会代表全体同学书写了《致老师的一封信》,在观看途中同学们举起了感恩的蜡烛,并一起喊出“老师,您辛苦了”,表达对老师的敬佩和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