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1-30

  本网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校对学习宣传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1+6”系统学习宣传方案。校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以上率下,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动来到师生中间、走进联系单位进行宣讲。温兴生分别于10月23日,参加学校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的主题发言;10月27日,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校领导先学一步,抓紧布置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11月14日,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出台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形成“1+6”系统学习宣传方案;11月16日,面向师生作“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的主题报告;11月22日,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专题培训班上,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的主题报告。


  10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机关党委学习活动,为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作十九大辅导报告。11月17日,刘大洪到联系的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和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学习。


  11月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与研究生处全体成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研究生处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心、外化于形。11月16日,鲁晓成为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11月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为财务处、合作发展处、基建维修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后勤集团、亿优公司、校医院、经贸书刊发行站、交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满足人民对优质高等教育的新期待”专题报告。


  11月23,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经院新篇章”为题,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含国际教育处)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分别用“六个意义”和“六个新”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强调要加强党支部建设。


  11月9日、11月30日,党委常委张以林参加宣传部、保卫处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到所联系的法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作“新时代高校新使命——如何理解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主题报告,从哲学视角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