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三创赛”湖北省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8-03

校长董仕节出席开幕式


比赛通过网络在线会议举行


  本网讯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校长董仕节出席并讲话,他希望各参赛高校团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导委委员、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东北财经大学杨兴凯教授分别代表大赛竞组委和湖北省赛组委会仲裁组致辞。


  “三创赛”是列入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赛事。我校于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承办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第十届“三创赛”湖北赛区报名团队数为3135支,参赛师生15835人。经过校级选拔赛、省级通讯赛,省内46所高校的200支团队晋级中级赛。结合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级赛及高级赛通过网络在线会议举行。经中级赛答辩评审、秘书处统计复核、报省赛组委会审核,并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最终评选出省赛特等奖20支、一等奖60支、二等奖119支、三等奖200支。我校37支团队参赛,获省级特等奖4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第十届“三创赛”湖北省赛我校获奖名单

省赛获奖等级

项目名称

队长

队员

指导老师

企业导师

特等奖

土家农特产精品电商新零售

陈好

张碧莲 李滔 马晓 许薇

毛志斌

安光倩

龙艳平

特等奖

知了app

张玥

黄世明 李霖钰 刘灿 陈薇

靳洪

陈忠伟

 

特等奖

云庄旅者

黄炘娅

王梦圆 沈杰 郭晓宁 邹亚帆

彭玲

蒋国银

 

特等奖

依新

夏雨欣

冯泽琦 赵玲 张谭 征曦

鲜军

 

一等奖

医药电商SaaS云平台

郭佳齐

张语馨 李道圻 郑武 孟义

傅晓明

 

三等奖

领雁工程——财商育人 筑梦乡村

王凯

袁天棋 肖雨娟 雷蕾 赵宇航

李正旺

许传华

 

三等奖

“鄂”醒了——地标农产品推广平台

余巧珍

张玉琴 洪卓凡 席巧缘 卜若昕

吴钰萍

贺声钰

三等奖

校园垃圾分类社交化电商平台

胡先友

王璐瑶 方玲玲 熊思琦 郭圆

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