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7-23



  本网讯 7月20日,学校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鲁晓成、何慧刚出席,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鲁晓成主持会议。


  刘大洪宣读了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名单。


  董仕节向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正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他向本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及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强调,在学校决胜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收官“十三五”、谋篇“十四五”的背景下,本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委员们责任重大,要更好地发挥咨询、评价、引领作用,要站在学校建设和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挥教授治学职能。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经董仕节提议,全体委员通过,刘大洪教授被聘为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经刘大洪主任委员提议,全体委员通过,鲁晓成教授、何慧刚教授被聘为副主任委员,张军教授、陶前功教授、严飞教授、刘国武教授被聘为正、副秘书长。刘大洪表达了对校党委、行政的感谢,表示一定遵循《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和《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带领各位委员,履行好工作职责。


  本届学术委员会还特邀杨胜刚教授和马士华教授担任委员。


附: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名单


刘大洪 鲁晓成 何慧刚 刘其享

李长爱 付 宏 张 军 马士华

杨胜刚 张全红 乔长涛 许传华

张 青 戴化勇 胡 伟 邓祖涛

刘文平 张晓京 赵继伟 陈建华

何明霞 高 刃 顾 琛 郝 英

孙永平 李 浩 陈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