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经济学”暑期师资培训班开班

来源:财经高等研究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7-15

  本网讯 7月13日,2020年“现代经济学”暑期师资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举办。副校长何慧刚,财经高等研究院负责人、特聘教授,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2020年新进经管类教师、部分经管类骨干教师参加。


  何慧刚指出,立德树人,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希望教师们加强师德修养。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始终是对教师的硬要求,希望教师们加强理论学习。教学和科研互相促进、相辅相成,最终服务于教师的长足进步,希望教师们坚持教学科研相长。


  财经高等研究院负责人指出,师资培训班是为服务学校“双提升”战略目标和提升青年教师学术能力而打造的学习平台。师资培训班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上已初显成效,青年教师在三大基金申报、各类人才项目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均有突破。青年教师的基础训练是今后科学研究的基石,希望大家学有所得。


  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培训,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教授,将讲授高级微观经济理论、高级计量经济学、中国经济实证研究、Machine Learning in Business and Economics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