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九大宣讲团赴各单位宣讲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1-21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校立即行动起来,校党委研究出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成立学校总宣讲团,团长为温兴生,副团长为刘大洪,成员有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张以林,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校级宣讲团成员涂爱荣、丁银河、王友刚、尹青山、罗骋、郭增花、肖述剑、代保平,二级单位其他宣讲人员。宣讲团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


  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党员、全校中层干部、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教师、政治理论课授课对象、团干及青马班成员、全体学生、后勤服务人员、党外人士、离退休教职工等十个不同群体进行宣讲,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时间跨度从今年11月份至明年初。


  11月17日,当校级宣讲团成员涂爱荣完成对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后,校级宣讲团实现了对全校师生党员全覆盖宣讲。两周来,十位校级宣讲团成员分赴21个单位,面向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做了全方位的宣讲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时代意义等做了深入讲解,有助于师生党员更好理解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更好开展宣讲活动,校级宣讲团成立以来,开展多次研讨,线上线下沟通宣讲提纲、宣讲内容、宣讲时间分布等,最终确定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总备课教案与备课课件,各宣讲团成员根据不同宣讲对象,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全面讲解与宣讲对象学科专业工作背景相结合,把中央政治局对宣讲工作总要求与学校党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具体要求联系起来,力争让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当前,校领导正在各联系学院和分管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其他各类学习宣讲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新闻网也会持续关注各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


  附:校级宣讲团宣讲安排


序号

单位

宣讲人

主持人

时间

地点

1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友刚

蒋琼

11月9日

下午14:00

六号报告厅

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

2

工商管理学院

丁银河

曹礼和

11月9日

下午15:00

三号报告厅

会计学院

3

信息工程学院

肖述剑

邓志华

11月9日

下午13:30

四号报告厅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4

法学院

刘薇

林敬山

11月16日

下午1300

教5一号报告厅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5

外国语学院

尹青山

杨专

119

下午15:00

五号报告厅

艺术设计学院

6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江沈红

聂春田

11月9日

下午14:00

J5—111

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

7

金融学院

涂爱荣

黄华

1117

上午10:00

金融学院会议室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8

国际教育学院

代保平

冯建军

11月9

下午1430

法商楼Z-516

继续教育学院

9

网络与教育技术部、实验教学中心

郭增花

韩常青

11月9

下午1430

图书馆二楼培训室

图书馆

10

后勤集团

罗骋

王水斌

1114

下午14:00

四号报告厅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