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三届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7-02


  本网讯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常委会半年工作报告、中西部项目产教融合运行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汇报,表决通过了四届二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全体委员在会上作了充分交流讨论。


  温兴生指出,2020年时间过半,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这场“大考”仍在进行,硕士授权扩点硬目标和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等硬任务依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高分考题”。


  温兴生强调,校党委委员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委委员政治性第一属性,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事业格局,强化一盘棋意识,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以更高要求、更大格局、更远视野,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要发挥引领带动,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斗争精神,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靠前管理,引领带动全校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形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