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湖北日报发布者:何建生发布时间:2017-11-0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胡金)昨日,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副省长童道驰,全国台湾同胞投资联谊会会长王屏生等出席开幕式。

    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是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政府部门、两岸学界与企业界交流平台,为政府决策和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会嘉宾聚焦中国制造2025与大陆制造业转型升级、湖北自贸区建设与台资企业发展、台资企业如何更好应对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等问题开展热烈研讨,为促进中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童道驰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扶持台企转型升级。下一步,我省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落实好中央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进一步深化鄂台经贸文化合作,推动更多台湾青年来鄂创业就业、分享湖北发展机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