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党建工作例会召开,专题部署“清廉经院”创建工作

来源:新闻网发布者:徐康发布时间:2022-06-02

  本网讯 5月3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5月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刘大洪、汪达、何慧刚、王栎、许传华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2022年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班(第二期)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温兴生强调,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推进会提出的各项工作思路、工作要求为依据和遵循,持续强化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强化学院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要把加强二级学院党建工作作为抓手,研究出台相关制度,谋划部署相关安排,从严从实抓好落实,推动二级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做好与省委教育工委联系与衔接,及时上报工作进展和成效,争取更多关心和支持。


  会议部署了“清廉经院”创建重点任务。温兴生强调,要将“清廉经院”创建工作与学校全年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分阶段分步骤逐项推进落实,为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