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6-17

仪式现场



董仕节为留学生颁授学位证书


  本网讯 6月16日,我校首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校长董仕节出席。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和2020届留学毕业生参加。


  董仕节在致辞中向全体来华留学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留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届来华留学毕业生是我校首次成班建制招收并展开本科教学的留学生,他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文化活动,逐渐成长为专业素质高、语言能力强、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国际化人才。他寄语留学毕业生,希望他们成为回报祖国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希望他们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希望他们与母校保持联系,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来自巴基斯坦的马娜娜同学代表留学毕业生发言,她感谢学校为留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表示以后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怀念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要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发展做出努力。


  董仕节为留学生一一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合影留念。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颁发本科毕业证书,授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们座谈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