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校医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31

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揭牌

  

副校长张国安致辞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耿庆副院长讲话


校医院院长孔庆平、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何谦然签订协作协议


  本网讯 3月29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副院长耿庆,总会计师何谦然,党政办公室主任冯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张国安出席,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医院负责人参加。


  张国安对于万红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校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校医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结为友好协作医院是保障我校师生健康的一件利于民生的大好事,希望校医院抓住合作机会,加强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深度交流,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成功管理经验和雄厚实力为依托,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诊疗技术,努力为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耿庆介绍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学术成就、科研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从医院管理、临床带教、人才培养、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万红慧对我校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积极评价,并表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创新推动医联体建设,坚持把公益性鲜明地写在医院发展的旗帜上,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建立了托管、联合、协作、合作与支援“五位一体”的医联体模式。下一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将结合湖北经济学院医院的功能定位和发展需求,全面加强合作,为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医疗技术的提升、医疗服务的升级、医学人才的培养注入强劲动力,助力建设“健康校园”。


  温兴生表示,双方的友好协作关系,对于提升学校医疗保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要求校医院凝聚和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珍惜交流学习机会,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医联体良性发展、保障师生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对校医院的的体系帮建、技术帮扶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服务水平,助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仪式上,双方还就卫生经济学、校院合作、优化师生员工便利就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结束后,万红慧一行参观了校医院、学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