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评估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涛)3月2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评估工作整体进展、自评报告重点内容、未来工作计划展望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将进一步发动、进一步部署、进一步落实,优化、细化各环节、各流程,确保教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温兴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评估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审核评估作为工作契机,把查摆的问题作为前进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工作,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温兴生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深入理解评估要点的内涵。二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把评估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做到评估要求就是工作要求,进一步形成共识,把评估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三要注重总结,不断打磨自评报告,做到突出亮点,直面问题,分析透彻,语言凝练。温兴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接再厉,在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