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30

  本网讯 10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


  温兴生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蒋超良提出从六个方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必须”,对我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常委们分别畅谈了个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会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这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温兴生总结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三个部分与层次。一是要广泛宣讲,在校园内实现宣讲全覆盖,让师生了解与掌握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深刻领会,通过多样化的学习与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三是要贯彻落实,创造性的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学校要及时对宣讲做出工作安排,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校领导带头学习,积极联系二级单位深入宣讲。在学习宣讲过程中,要注意联系师生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