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党委书记梅亚平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28

酒店餐饮实务与操作考核现场


  本网讯 3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党委书记梅亚平,纪委书记张祖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徐春生、综合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江波一行4人来我校指导自学考试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副校长鲁晓成出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


  梅亚平一行对酒店餐饮实务与操作、烹饪工艺实践、酒店前厅与客房运行实务等考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汇报。梅亚平对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考场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他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推进自学考试助学内涵建设,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和专业应用能力,培养地方经济社会所需人才。


  梅亚平一行参观了楚菜研究院,巡视了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