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带队走访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28

  本网讯 3月24至26日,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队赴京走访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许传华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子强、秘书长李海辉进行深入交流。杨子强热烈欢迎许传华一行,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层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李海辉介绍了基金会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项目,并就“金融财经院校合作发展项目”课题研究申报工作、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金融素养基地建设和运用以及金融教育动漫制作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许传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回顾与基金会良好合作基础,并指出,通过此次走访,双方将进一步增强互信、扩大共识,实现更多层面、更多平台、更多维度的合作,发挥高校的区位优势、智力优势和人力优势,共同促进中国金融教育的发展。


  许传华一行还走访了学校校友会北京分会,与会长孙开等北京校友会骨干成员座谈。许传华肯定了北京校友会为母校发展集聚的校友资源、提供的校友力量,并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推动北京校友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