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到联系学院调研毕业生工作

来源:金融学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6-05

  本网讯 6月2日、4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到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毕业生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今年的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完成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硬任务,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温兴生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在推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工作中的精神状态和部署安排。他指出,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工作是当前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紧抓的头等大事,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切实提高站位,坚信信心、下定决心,明确目标、排出进度,确保学校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进一步得到贯彻落实。


  温兴生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充分激发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强化奋斗精神;二要不折不扣落实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强化与班主任、导师间的工作合力,确保“一生一策”、精准帮扶;三要强化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统筹协调力度,加大就业政策的宣传和对接,抓住机遇、因势利导,做到每日有举措、每周有进展、每月有成效,确保按期实现毕业生就业目标。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