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10-24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 


各学院师生集中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收看


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团学干部、团员代表和学工团委党支部同志集中收看


研究生党支部同学集中收看


后勤集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校医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学生在寝室收看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校师生以多种方式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其中,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组织协调本单位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学校食堂、图书馆、校医院等公共场所统一安排播放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现场师生有序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青年教师谭绍江博士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形成的新思想,为我们指明了新目标,规划了新征程。我们要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进一步学习思想内涵,进一步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推进十九大报告思想精神入课堂。我们会努力结合各自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特色,创新课程教学的方式方法,让十九大报告思想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辅导员周小龙说:“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和人民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个人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满足不断变化中的新时代大学生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需求。”2015级学生党员王健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专门提到了青年,这是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待,让我倍感振奋。我真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今后要更加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怡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抓好自身学习,将会议精神学习好、理解深,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正做到敏于学、融于心、践于行,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热心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兴生在全程观看开幕会后指出,当前学习、宣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推动学校发展。后期学校党委将根据上级要求,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明确不同阶段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通过研读原文以及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组建校内外学习宣讲团,在实现校内学习宣讲全覆盖基础上,积极参加省、市、区等各层级对外宣讲工作。要将学习与领会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提高质量、改革创新等方面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