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5-28

实地查看实验教学中心


实地查看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召开座谈会


  本网讯 5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王艳玲实地查看了实验教学中心、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与师生代表交流。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主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常委张以林参加。


  座谈会上,温兴生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文模汇报了疫情期间学校运用技术化手段,多种形式开展网络招聘情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导师刘鹏远、会计学院硕士毕业生刘璟、金融学院本科毕业生库磊分别发言。


  王艳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高校毕业生就业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要扛起政治责任,把高校毕业生作为“保就业”的重点群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切实转变就业观念。要落实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确保高校毕业生有序返校。


  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省教育厅、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