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评建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21


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并讲话


校长方洁讲话


副校长付宏介绍审核评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本网讯 3月20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温兴生、方洁、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出席,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从政治站位、分类评估、问题导向等角度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来校调研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副校长付宏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近期各学院及部门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了专项工作组、学院、职能部门、评建办下一步工作。


  校长方洁肯定了前期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成效,重申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提出目前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加大组织指导力度,加大质效提升力度,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加大检查督促力度。


  温兴生在总结中指出,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尽快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要全员参与,集中力量,针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剖析查摆,压实责任链条,持续推动审核评估深入开展。


  温兴生强调,要以审核评估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审核评估帮助学校坚守特色发展办学思路;要以审核评估促进学校持续改进质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