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5-26

  本网讯 5月22日,学校召开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领导董仕节、何慧刚、张以林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示范点办公室负责人就示范点建设及2020年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并提请审议审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文化交流和智库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措施。


  温兴生充分肯定示范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示范点是学校对外宣传特别是招生宣传的高光亮点,要按照“三个中心、一个基地”建设思路稳步推进,让学校台籍教师这道风景线更加靓丽。他强调,做好台籍教师工作,一是要积极引进,在人才竞争中争取主动权;二是重视培育,帮助他们成为真学者、好老师、经院人;三是严守“三个决不能”红线底线,毫不动摇;四是关心关爱,进一步巩固和创新“五心工作法”。


  董仕节指出,对台引智工作是学校靓丽的名片,要把示范点工作上升到国家高度,强化使命担当,全方位加强和提高对台工作;有关工作考虑要充分,把已有成果巩固好,传承好,让示范点延续下去;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落实好示范点各项工作,争取上级部门相关政策支持。


  何慧刚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进一步加强示范点建设,引进人才,稳定队伍,积极参与台湾周,谋划好“金飞燕”微电影大赛,充分发挥海峡两岸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作用。张以林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台籍教师管理,做好“金飞燕”微电影大赛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