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校友会爱心捐赠助力鹤峰复学复课

来源:扶贫工作队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5-20



  本网讯 教育扶贫献爱心,助力复学防疫情。5月18日,广东校友会为我校对口扶贫点鹤峰县初三年级复学复课捐赠测温仪器。学校驻枞阳坡村工作队队员,驻村尖刀班班长、县财政局副局长文毕富,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文全及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覃文全介绍了鹤峰县的教育概况和初三年级复学复课的准备情况,他衷心感谢湖北经济学院及广东校友会对鹤峰县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捐赠设备将更加有效地提高师生测温效率,教育局要迅速行动,确保在师生入校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保证复学复课顺利进行。


  驻村工作队队长严俊华介绍了我校开展教育扶贫的总体情况。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学校教育扶贫精神,得知鹤峰县初三年级复学体温检测设备不足,主动对接县教育局,依托校友资源,号召校友为教育扶贫办实事、做好事。广东校友会积极响应,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新江、蚂蚁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子源、广州市匠心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费逸群3名校友为鹤峰县教育局捐赠9套人脸识别热成像测温一体机,用于乡镇中学复学时师生体温检测,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