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经院学子奖博学奖—工程管理协会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5-17


  工程管理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在房地产兴趣小组基础上成立的学术型社团。协会以“团结务实,共筑未来”为共同理念,在工商管理学院支持、老师指导下立足于专业学习,延伸于与本专业息息相关的科研立项、学科竞赛、暑期社会实践等学术科研活动。


彰显专业实力 学科竞赛连创佳绩


  协会以行业热点——BIM技术为方向,紧密联系行业前沿技术;以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为核心,潜心准备学科竞赛,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每年举办广联达、斯维尔校内选拔赛,输送优秀人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斯维尔BIM应用技能大赛,连续5年参加共获得26项国家级奖项。


  不忘感恩初心 专业培训惠及师生


  协会以专业基础知识为依托,专业制图软件为学习方向,采用梯度学习+自学+阶段考核机制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专业软件全周期学习的技能培训平台。每学期举办2-3次专业培训活动,累积培训人次达1000余人,覆盖全专业师生的1/2。


  积极建言献策 深耕实践成果丰富


  协会紧密联系时政热点,连续多年调研土地整治、水污染防治等8组课题,暑期社会实践先后受到团中央学校部、团省委学校部、武汉市团市委表彰,共获2次国家级好项目表彰,4次省级优秀团队,4次校级特等奖等荣誉和奖项。


  培养复合人才 产学研用博学笃行


  协会以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弘扬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为己任,以实用性高的软件及专业知识培训为依托,举办多项专业性培训,在保证成员拓宽知识面横向发展的同时,积极寻求更高的平台,努力实现成员的纵向发展,培养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为今后的就业与深造提供更多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