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监专办 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17

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讲话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与二级单位党组织代表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作纪委工作报告


表彰第二届“廉洁好家风家庭”


  本网讯 3月16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校领导温兴生、方洁、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许传华出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主持。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重要要求和战略部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以贯之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温兴生指出,2022年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要敢于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成长高质量发展。


  温兴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运用好“四种形态”,善作善成,落地落实,为学校实现“双升”战略目标,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王栎作主题为《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为实现学校“双升”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


  王栎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举措。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代表校党委、行政与二级单位党组织代表现场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表彰了第二届“廉洁好家风家庭”,校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奖。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活动宣传视频,倾听了获奖家庭代表分享的廉洁好家风家庭故事。


  四级职员,校纪委委员,校工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企业化实体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获评“廉洁好家风家庭”称号的教职工及家属、纪委监专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