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杨颖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15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一行5人来校调研学生毕业就业和中西部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常委张以林,三级职员吴显富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工处、基建处、校区开发工作办公室、学校中西部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温兴生代表学校对杨颖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目标与定位、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


  董仕节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中西部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建议进一步扩大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路径,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请求省发展改革委继续支持我校产教园区建设。


  杨颖指出学校环境优美、适合读书治学,十八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未来发展空间更大。他表示今后一定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助力、做好服务工作。他建议学校要抓住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用好用足专项国债、信贷、融资等政策,主动对接、抢占机遇、抓好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取得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