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教授主持的研究会工作获省法学会肯定

来源:法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5-11

  本网讯 日前,我校收到湖北省法学会来函,充分肯定了刘大洪教授主持的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工作,对两个研究会会长单位湖北经济学院表示感谢。


  来函指出,刘大洪同志作为省法学研究行业党委委员、省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会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积极参加省法学会组织的会议和活动,完成省法学会委托的各项任务,在研究谋划全省法学会组织体系建设、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智库建设、组织评选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和优秀法学成果等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发挥了重要作用。湖北省法学会对刘大洪同志的积极作为,湖北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省法学会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项工作,在省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湖北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法治湖北、打好三大攻坚战、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