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骥体育向我校捐赠水上运动器材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3-15


  本网讯 3月13日,骐骥体育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龙舟仪式在水上运动基地举行。骐骥体育总经理耿焕杰,合作发展处、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


  为支持我校水上运动项目发展,加强校企体育文化交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企业骐骥体育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2人龙舟4条、皮划艇20余艘。


  骐骥体育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专注于水上运动赛事活动的组织与推广,曾承办“同城双星”龙舟赛、“武汉军运杯”军民龙舟挑战赛、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等知名赛事。2021年,骐骥体育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多次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捐赠仪式后,双方就共同开发水上运动项目、水上运动赛事运行、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和招聘应届毕业生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