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洁教授主持的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通过结题评审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

  本网讯  6月2日,经济学系高洁教授主持的2014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新形势下湖北土地管理制度创新研究》通过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办公室组织的专家评审。

  专家组成员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卢美松、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常务秘书长刘纯志、省委政研室(改革办)秘书长陶新安、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光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飚教授、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咨询办主任赵晗在听取了汇报后,经评议认为,项目成果在认真回顾湖北土地管理制度创新探索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湖北土地管理制度创新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深层次原因,提出了加快湖北土地管理制度创新的对策建议。其政策建议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2014年,项目组依托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省委农办、省国土资源厅开展协同合作,对湖北省开展“四化同步”的21个示范试点乡镇和部分地市进行了为期数月的实地调研,最终经反复修改后形成项目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