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龙舟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温兴生为龙首点睛
 

 
获奖代表队领奖

  本网讯(见习记者 胡祥盟 陈妙玥 摄影 陶慧 梅洁) 6月14日,我校第二届龙舟大赛在汤逊湖水上运动教学基地举行。来自全校18个院系的代表队,经过预赛、排位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共12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冠军,经济学系、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获二、三、四名。校领导温兴生、漆腊应、鲁晓成、张以林到场观看比赛并为比赛前八名获得者颁奖。党办、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大赛开幕。比赛过程中,现场下起了小雨,各支代表队丝毫不受影响,整齐有力的划桨声打破了水面的平静,鼓声、口号响彻湖面,在湖边观战的人群跳动着、呐喊着,为自己的代表队加油助威。

  龙舟“点睛仪式”上,校领导为4条龙舟的龙首分别“点睛”。 
 
  我校是湖北省首个把水上竞技运动纳入到教学项目的高校,学校依托国内最大城中湖汤逊湖优质水域资源为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开设龙舟、海洋舟皮划艇等选修课,通过体育教学改革,为师生素质拓展提供新平台。

  据悉,此次龙舟赛是我校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除龙舟赛之外,本届体育运动会还设置了篮球、足球、排球等十个竞赛项目,比赛时间从2015年4月持续到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