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校33个专业在省内进入本科一批招生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8

  本网讯  近日,经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批准,我校2015年省内招生计划正式确定,共有33个本科专业(方向)在省内进入本科一批招生,招生总计划数为1567人。另有15个专业、艺术类及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继续保留在本科二批招生,其中普通类458人、美术类150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00人;休闲体育专业招收体育类本科考生40人;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调整为对口招收旅游类技能高考生。

  我校对于进档考生的专业分配实行“分数优先”的办法择优安排专业(其中:江苏省进档考生按照“先分数后等级”的原则排序录取,内蒙古自治区按“专业志愿清”录取原则录取),最大程度满足高分考生的专业志愿。若报考同一专业的考生投档成绩或综合成绩相同,则依次以语文、数学、英语成绩作为参考进行排名择优录取。

  除本科招生外,我校2015年继续保留中外合作办学专科招生计划120人,招生专业为金融管理与实务、会计(注册会计师)二个专业,该项目仅在湖北省内招生。

  附:进入本科一批招生专业(部分专业按大类招生)

  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财政学、税收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学(国际金融试验班)、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信用管理、会计学(注册会计师)、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旅游管理、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法学、新闻学、商务英语、翻译、英语、经济统计学(金融统计)、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商业智能分析与决策)、金融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 


(了解进一步详细内容请扫描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