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暨省属本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5日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

  本网讯 为使广大考生及家长、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建设成果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将联合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武汉晚报、大楚网高校频道,于6月25日8:30-15:00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开放日暨省属本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活动。 届时来自湖北、北京、河北、安徽、江西、大连、重庆等17省市50余所院校招生负责人将亲临咨询会现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就招生政策、学科建设、毕业深造等问题答疑解惑。同时,现场将有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活动当天,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钱币博物馆、计算机工具陈列馆、学生生活区等设施将向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大限度开放。

  学校所属经济学系、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教授将与考生及家长见面,现场答疑。

  热忱欢迎各位考生、家长及关心湖北经济学院的各界人士光临湖北经济学院,零距离体验学生学习、生活等环境。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430205)
  学校网址:http://www.hbue.edu.cn
  咨询电话:027-81973869、027-81973870
  招生网手机版二维码:

                 

  交通路线温馨提示:
  公交车到校路线:在光谷广场乘坐758、718、755、732路公交车可到达湖北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