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届校友认捐校友林仪式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

  


 
仪式现场
 

 
2015届校友代表、会计Q1144班杨明泽发言
 

 
温兴生讲话
 

 
为认捐树木挂牌
 

 
廖长林主持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报道)6月18日,学校举行2015届校友认捐校友林仪式。来自各院系的个人、班级、学生党总支以及学生团学组织共认捐校友林树木39棵。校领导温兴生、张奋勤、漆腊应、吴显富、陈向军、张以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梁前德出席。党办、组织部、宣传部、院办、学工处、团委、后勤、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及2015届校友代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主持认捐仪式。

  学工处处长宋健宣读了认捐校友林校友名单。

  2015届校友代表、会计Q1144班杨明泽发言,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祝福。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学校感谢认捐校友林的2015届校友,他指出,校友林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随着树木的枝繁叶茂,校友们与恩师的师生情、与同学的同窗情、对母校的感情也会日益深厚。学校将精心养护校友林,建设绿色生态的美丽校园,回报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学校将大力加强与全国各地校友们的联系,紧密携手,互相支持,共同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温兴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深情祝福2015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