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湖北省赛区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

  本网讯 6月28日,“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湖北省赛区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物流工程Q1341班余祖阁、张月辰、廖依婷三位同学组成的“经院星空”代表队获得湖北省赛区二等奖。冷凯君、施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采用团队竞赛模式,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分为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讲解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百蝶IWMS三维互动仓储仿真系统中企业的背景和数据、作业需求、作业成本、操作规范要求等竞赛要素,制定运营方案,并在虚拟物流配送中心组织实施,最终针对自身所设计的方案进行讲解答辩。

  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5所本科高校的2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