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篇作品在全省高校“读经典品文化”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7

  本网讯 (记者 陶慧)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读经典品文化”主题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传播Q1241班杨阳的作品《曾国藩的活泼哲学》、传播Q1241班范梓珊的作品《孤独是人生的洗礼》获二等奖,项投Q1241班朱睿的作品《千古一帝》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

  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精益求精推出佳作。同时以大赛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坚定不移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大学生教育的全过程,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营养,丰富校园文化,让师生在文化熏陶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法治意识和科学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