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4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8

  本网讯(通讯员 郭恒亮)近日,从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获悉,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邵天营老师撰写的《中航精机的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和唐艳老师撰写的《国际产业转移背景下成本管理的新视角:宝钢集团的价值链成本管理之旅》两份教学案例,荣获2014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学校获评组织奖。这是我校继2014年取得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三等奖之后,在MPAcc研究生培养中获得的又一殊荣。本次活动共从全国107个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的众多案例中,评选出20篇优秀教学案例和2个组织奖。

  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规范我国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的教学管理工作,鼓励开展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而定期开展的全国性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秉承科学公正、优中选优和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遵循形式审查、匿名通信评审、会议集中评审、会计教指委审批、公示和批准等程序,每年举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