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学习治安、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5


汪胜东作讲座 

罗振兴作讲座
 
现场演练灭火

  本网讯(记者 陶慧 摄影 杨宏斌)为了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防火、防盗、防骗能力,9月5日,学校在西区运动场举行2014级新生治安、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藏龙岛派出所教导员汪胜东、武汉市公安消防局江夏消防大队罗振兴上尉分别就治安和消防安全知识向同学们进行讲解。7000余名新生聆听了讲座。

  江胜东给新生支招,列举实例告诫同学们如何预防诈骗、盗窃、抢劫。罗振兴讲解了火灾形成的原因、类型以及火场逃生的方法,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讲座后,消防官兵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我校是江夏区唯一一家武汉市“三圈(医院圈、商场圈、学校圈)治理”30家重点单位之一。本次活动是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