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经院 共度佳节——2014年迎新晚会落幕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8

廖长林出席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欢乐的海洋

  本网讯(记者 饶亚玲 黄文韬 摄影 杨宏斌 黄文韬)9月5日晚,西区运动场灯光璀璨,歌声、掌声和欢笑声响彻夜空,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4年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及2014级7000多名新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讲述经院变化的延时摄影作品《这就是经院》拉开序幕,该视频通过镜头的不断变化,展现了经院景观、经院生活和经院梦想。

  迎新晚会中有花式自行车、武汉方言脱口秀、西洋乐器演奏等10个节目,武汉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首席萨克斯演奏家屠洪现场演奏了乐曲《秋叶》,随着舞台上彩色灯光的交融渲染和舞者优美的舞姿,乐曲缓缓流出,观众们纷纷沉浸于其中;花式自行车表演中,表演者单轮上下舞台,还能骑车跳过高达1.1米的绳子,现场尖叫掌声不断;武汉方言脱口秀中,表演者用武汉方言演讲段子,让外地新生熟悉武汉方言,加快适应武汉生活,同时也使现场气氛变得格外活跃。

  “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我就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唱了。唱完后觉得自己很棒,心情特别好!”法商学院会计系注会14305班的徐满阳同学有些激动的在演出结束后说道,勇敢的他在表演者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时接过话筒,歌声有力动听,赢得全场掌声。

  在晚会间隙,校团委播放了今年经院学子奖——“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等奖项得主的介绍视频,让新生感受到经院的正能量,领悟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含义,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素质、有学识修养的大学生。

  在整场晚会最后一个节目《致本我》表演前,主持人提议现场观众打开手机电筒,同学们积极响应,边唱边摇摆手机,全场灯光晃动,形成星光的海洋,迎新晚会在观众的歌声和浪漫的星光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