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9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

来源:扶贫工作队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0-05-02

  本网讯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扶贫开发办联合发文,对2019年度工作实绩突出、群众评价较好的86家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81个省驻村工作队,91名省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191名省驻村工作队队员予以通报表彰。我校获评“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为10所受表彰的高校之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建立党委领导、党委组织部专门负责、驻村工作队具体负责、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形成了全校一盘棋的工作合力。2019年,学校党委常委会先后6次研究扶贫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其他校领导先后到鹤峰指导、调研和慰问,充分发挥人才高地、学科专业优势,打出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电商扶贫、消费扶贫”四位一体的组合拳,为巩固提升鹤峰县脱贫攻坚成果做出“经院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