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6

 


选手合影

  本网讯  6月11日至13日,第四届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江苏扬州举行,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派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该赛事吸引扬州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华侨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28支代表队参加。

  为备战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参赛队的遴选和培训工作,最终派出“土家茶食坊”项目团队(队员:包海萍、吴巧、周娟、宋康;指导教师:高琼、张芸)和“味享天伦社区老人餐厅”项目团队(队员:梁辰、袁梦蝶、雷雨、刘洋;指导教师:梁慧、谭志国)代表学校参赛。

  大赛评委认为,我校“味享天伦社区老人餐厅”项目从关爱老人角度出发,服务社会的创业理念值得肯定;“土家茶食坊”项目则以浓郁的地方特色赢得苏州市七欣天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天书的赞赏,他勉励参赛队员把创业项目做大做强,让民族饮食走向世界。

  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赛事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全国餐饮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