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9-27


  本网讯(通讯员 孙静 摄影 文丹)9月26日,湖北省人才服务局来我校与工商管理学院深入交流合作事宜。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天保,综合处处长彭虹,综合处副科长徐汪涓,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院长戴化勇、副院长李亚林、副书记杨宏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付家荣、人力资源管理系教授袁声莉,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戴化勇介绍了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专业及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现状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和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开展合作。


  彭虹介绍了人才服务局的基本情况,并从高校毕业生服务、创新创业服务、高层次人才服务、高技能人才服务以及推动全省人才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和重点。


  在交流中,张天保强调人才服务局正加大力度,深入高校。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平台;为教师教学科研搭建桥梁、提供交流平台;为学院和企业行业合作提供机会。他表示,希望将合作落实、落细,开出合作清单,以项目制形式,务实合作。


  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