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万”工作组获全省“先进工作组”荣誉称号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1

  本网讯 近日,在省委、省政府召开的 “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我校“三万”活动工作组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先进工作组”荣誉称号。杨涛同志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授予全省高校系统“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省委、省政府共表彰253个先进工作组、52个先进县(市、区)和43个先进组织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校“三万”活动工作组在鹤峰县太平镇4个驻点村围绕“宣传政策、增进感情、兴办实事、服务群众”的总体要求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受到当地政府及村民的一致好评。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一轮“三万”工作,在4个月时间里,校党委以转作风、办实事、惠民生为着眼点,强化组织领导,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副校长鲁晓成、副校级干部高永格先后到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学校累计投入14.2万元,“三万”工作组为驻点村做了修建便民板桥、整修组级公路、修缮饮用水渠等9件实事,并组织驻点村主要干部来校考察交流。我校“三万”工作组撰写的《鹤峰县太平镇农村沼气池建设与管理调研报告》以参阅件送呈省领导审阅,其工作相关经验被省“三万”办、省高校工委报道。
   
  “三万”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从2011年开始开展的以农村发展建设为主题的专项活动,迄今为止已开展了四轮,分别为“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第四轮“三万”活动于2013年12月18日启动, 2014年4月30日结束,全省共选派11万多名干部组成8700个工作组深入到2.6万多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