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物流产学研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1

 

吴少新致辞
 

会议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尤美虹 摄影邹冉) 8月30日,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首届湖北物流产学研年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主题为“湖北物流体系建设:资源集成与开放合作”。

  副校长吴少新、科研处处长陈向军出席会议。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财贸处副处长刘伟平,武汉市物流局招商办主任马士文,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车用祥,湖北检验检疫局通关处副处长邹灿,清华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缪立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马士华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海峰教授,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助理章学军,华中科技大学定清教授,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冷凯君博士、中心主任陶君成教授及中心各研究所所长等60多人参加会议。

  9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为湖北物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部分与会代表还与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年会是中心联合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举办的首届湖北物流产学研年会,旨在交流湖北省物流领域产学研工作经验,落实湖北省现代物流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湖北现代物流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