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2


检查教学设施


课前与老师交流
 

检查课堂教学

  本网讯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上午,副校长漆腊应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督导及相关人员到各教学楼、实验楼等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各教学院系检查小组也对本院系课堂教学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从检查的情况看,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按时到岗上课,精神状态饱满;学生课堂到课率较高,精神面貌良好;各班级教材课前基本发放到位,各项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漆腊应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教务处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相关工作,提高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资源使用效率,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将协调相关部门和院系部及时整改,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教学检查情况将以教学简报的形式向全校公布。

  据悉,9月15日至19日,学校将对2014级新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