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冠军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2


选手合影

  本网讯(记者 徐海琳)8月22日至8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支持的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举行。管理技术学院徐亚文老师带领会计专业学生李晨、李腾、杨晶晶、黄春华、徐海琳沉着应战,以优异成绩夺得桂冠。这是我校连续四年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于2014年3月启动,以“创新创业,超越梦想”为主题,经过校内选拔赛和各省市淘汰赛, 92支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在沙盘模拟对抗环节拔得头筹,在人才答辩展示环节也得到评委高度评价,最终获得总冠军。用友新道总裁郭延生热情邀请我校选手到公司实习。

  “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开赛以来,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