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众环海华”杯湖北省高校会计知识邀请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4

  本网讯(记者 李双)5月22日,第四届“众环海华”杯湖北省高校会计知识邀请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总经理彭斌,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会计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廖长林在致辞中指出,会计知识大赛是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第二课堂,更是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希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彭斌重点介绍了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的管理理念、发展规模和影响力,并对能多年来与我校合作承办高质量、高规格的会计知识大赛表示感谢,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各校层层选拔,湖北经济学院两支代表队、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中南财经政法代表队、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等六支队伍角逐决赛,湖北经济学院第一代表队摘取桂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和湖北经济学院第二代表队获亚军,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和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季军。

  本次大赛由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