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在湖北省进入本科一批招生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

  本网讯(特约记者 张江红)近日,经省招委批复,我校会计学专业、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2014年在湖北省内进入本科第一批招生,招生计划131人。

  近几年来,考生报考我校踊跃,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每年仅湖北省就有近700名一本线上考生报考我校,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录取分数线均超过一本线。

  我校会计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点、湖北省品牌专业、首批硕士专业学位获批建设点、财政部与我校共建的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项目。会计学所属学科工商管理为湖北省级重点学科。建有设备先进、配置一流的会计信息化实验室和会计仿真实验室,先后与15家会计师事务所、6家资产评估事务所、湖北省5大上市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与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建成3个示范实习基地。高效的多元化实践教学平台为专业教育提供了充足的硬件支持,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执业能力。

  学校实现一本批次招生零的突破,体现了省政府、省教育厅对我校的重视和关心,既是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广大师生和考生及家长的强烈心愿,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