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园开放日即将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

  本网讯(记者李双)为使广大考生及家长、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我校办学条件、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特色,6月26日8:30—14:30,我校将联合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www.edu19.com)、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大楚网教育频道,举行“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首届“第二批本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活动。

  湖北二本高校、北京、河北、上海、广东、江西、浙江、四川等15省市近50余所院校招生负责人将亲临活动现场,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就填报志愿时涉及到的招生政策、学科建设、毕业深造等问题答疑解惑。学校将在醒目展区接受考生报考咨询,同时,现场将有志愿填报专家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活动当天,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钱币博物馆、计算工具陈列馆、学生生活区等设施将向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大限度开放。 

  届时,学校所属院系经济学系、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统计学院 、电子工程系、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教授将与考生面对面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