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楚天学者计划”工作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


汇报会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 杨波 摄影 杨宏斌)6月10日,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副处长赵耿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考核“楚天学者计划”工作。副校长鲁晓成、楚天学者代表宋明哲、相关职能部门和设岗学科院系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

  郑国霞作了我校“楚天学者计划”工作汇报,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现状、“楚天学者计划”实施情况、加强“楚天学者计划”工作的主要措施,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建议。楚天学者代表宋明哲教授表示,湖北经济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楚天学者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鲁晓成指出,“楚天学者计划”作为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和途径,始终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支点。

  赵耿一行还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对我校落实“楚天学者计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实施两级责任制,重“引进”,更重“服务”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许,并对我校楚天学者引进和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