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


周元武、张代明为研究生会揭牌


鲁晓成、张治武为研究生分团委揭牌
 

周元武讲话
 

合影留念

  本网讯 6月12日晚,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校长鲁晓成,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处、有关培养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元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代明共同为研究生会揭牌,鲁晓成、学工部部长张治武共同为研究生分团委揭牌,研究生处处长刘国武、校团委书记李颖分别为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首届研究生会主席、2012级会计硕士研究生蔡娜同学作了发言,她表示将牢记研究生会的历史使命,带领研究生会团队尽心尽力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吴妍诗语同学代表兄弟高校研究生会致贺词。

  周元武代表校党委对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的成立在经济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生会和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章程所赋予的职责,以学生为中心,以学术为导向,以学习为要务,以创新型工作理念、方式、方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经院精神,加强与本科院系学生组织之间交流,在经院校园活动中展现研究生的风采。